《傀儡花》演員海選計劃


            左圖:瑯嶠十八番社總頭目,斯卡羅族頭目潘文杰(中坐者)/徐如林提供(圖片來源:臺灣國家公園- 營建署)

1867年,美國商船「羅妹號」在恆春半島南端發生船難,因誤闖排灣族領地,被認為是侵略者而遭殺害,造成「羅妹號事件」,引發美國海軍海外出兵、台灣簽訂了第一份屬於自己的國際條約,讓台灣從化外之境再次跨進了世界舞台。

因為爭鬥,於是有了融合。《傀儡花》改編自陳耀昌原著,透過曹瑞原導演呈現的影像敘事,除了親身感受當時各國勢力在台灣島上的角力以及在地的族群碰撞,更將看見一段美國領事和台灣原住民少女發生的動人愛情故事。

2018.3.23《傀儡花》製作發佈,2019年開鏡,2020年上映。
今天開始,我們需要你們的加入,用演出來豐富這婆娑之洋的故事!

你骨子裡富含表演細胞嗎?你擁有能穿越到150年前的靈魂嗎?
《傀儡花》等你一起創造屬於台灣篇章,看見跨越國界的史詩愛情極致。

《傀儡花》演員海選條件

*參選資格*

只要你對表演藝術有熱忱,不限年齡、性別,歡迎報名。


 

*報名備註*

1.拍攝地點:恆春拍攝為主,部分於台南拍攝

2.拍攝時間:前導片 (6/2.3.4三天),拍攝期 (7-11月底) ,若有時間無法配合的區間,報名時煩請註明清楚

3.詳情請洽《傀儡花》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THEBUTTERFLY/ 

4.報名徵選者同意所填寫之個人資料,供主辦單位辦理作為本次徵選相關用途使用。 

5.主辦單位有權於徵選過程拍照、錄影,並公布徵選成績,徵選者一旦報名參與即表示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使用上述肖像權,於日後不限次數、年限、地區、方式、媒體、載體利用。 

6.主辦單位保有對本活動之修改、更正或終止的權利,以活動頁面公告為準,恕不另行通知。

*報名方式*

資料請寄:傀儡花劇組收 

信箱:dakasthumb@gmail.com

演員管理張家禎0919630124

Line:cindys812000 


※【主旨】:傀儡花演員/角色/姓名

請註明下列資訊:*欲報名的角色 

1.姓名/族名 

2.年齡 

3.性別 

4.身高體重 

5.連絡電話 

6.line ID 

7.現居地/家鄉地/鄉鎮/部落 

8.原住民族別/身分/會說族語嗎? (若是客家人請註明會說客家話) 

9.專長【戲劇表演經驗(請附經歷及連結)、打獵、紡織、傳統舞蹈、歌曲、運動專長說明等...】 

10.可以配合的時間(詳列6-11月可以配合的時間) 

11.自我介紹推薦 

12.附上【盡量多張】臉部清楚個人照片(半身、全身)、穿族服的照片

*演員需求*

《客家人》:男性,45-50歲,有演出經驗,諳閩南語、客語四縣腔佳,具內斂陰鬱氣質,眉宇間透著一股強硬感,需要剃頭 (清朝時代)。 

《清朝來台漢人多名》:閩、客皆可,男性,需剃頭,18~60歲,需跟組,會講閩南語佳 

《客家人男女老幼多名》:會四縣腔,男需剃頭 (各種年紀性別都可以試鏡) 

《小男生》:主角小時候,6-8歲,會排灣族語佳 

《小女生》:主角小時候,8-10歲,會排灣族語佳 

《部落領袖》:男性, 50~60歲, 斯卡羅族群、排灣族,擅族語佳。 

《祭司》:女性,60~65歲長者,斯卡羅族群、排灣族,祭司尤佳。 

《原住民勇士多名》:男性,18-60歲,體格強壯,排灣族佳,需跟組 (請附上裸上身照片) 

《原住民小男孩四名》:7-12歲,會游泳,會潛水,排灣族佳 

《其他原住民男女老幼多名》:年齡不拘,男女不拘,部落居民,排灣族佳 

《外國軍人多名》:男性18~50歲,艦艇軍人

《外國船長》:50歲左右,英挺 

《外國船長夫人》:40歲左右,氣質佳

以上角色接受素人,角色陸續新增中…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