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海誠展 從《星之聲》到《你的名字。》」海外首站特展,五大看點

­※《新海誠展》海外首站12月22日起台北華山登場­※
­完整呈現《星之聲》到《你的名字。》六部作品­※
­台灣限定!重現《你的名字。》《言葉之庭》《秒速五公分》場景­※
­首度公開新海誠親筆訊息、手繪分鏡等珍貴畫面­※
­台灣唯一紀念郵票僅預購期間限量套票組珍藏­※

新海誠展四大購票通路,速速買票去:

Ibon博客來FamiTicketKKTIX

 ▲預售票(2017年11月3日12:00開始販售至2017年12月21日)

  • 紀念郵票雙人套票 NT$700(一套二張,內含通路票兩張,附贈紀念郵票一套)   ※請於開展後持2張通路票至展覽現場兌換限量郵票。需同時攜帶2張通路票才能兌換,缺一不可,敬請注意。
  • 預售票 NT$250(ibon、博客來、FamiTicket、KKTIX等通路販售通路販售)

▲展期票(2017年12月22日販售至2018年3月18日)

  • 全票 NT$300(全通路及現場販售)
  • 優待票 NT$150(身心障礙陪同者及65歲以上長者購買前請出示證件,僅限現場販售)

▲免票 

  • 7歲以下孩童及身心障礙者,現場出示證件免票入場  ※身心障礙者需出示身心障礙證件,7歲以下孩童需出示健保卡 

台灣限定紀念郵票雙人套票組 $700

一套二張,內含通路票兩張,附贈紀念郵票一套

關於導演 新海誠Shinkai Makoto

1973年出生於日本長野縣。動畫導演。

2002年公開獨立製作的動畫短片《星之聲》後開始受到矚目。之後持續推出《雲的彼端,約定的地方》、《秒速5公分》、《追逐繁星的孩子》、《言葉之庭》等作品,作為新一代的導演,在日本以及其他國家皆受到高度評價及支持。

2012年,日本內閣官房國家戰略室以「活躍於世界、成功推廣『日本』的日本人」頒發感謝狀。2016年8月在日本國內上映的最新電影作品《你的名字。》,票房突破1900萬人次,在海外也留下輝煌紀錄。

由導演本人執筆的小說版也已發行販售超過160萬本,在日本社會引起一陣旋風。

「新海誠展 從《星之聲》到《你的名字。》」海外首站特展,相關新聞曝光

icon_BackToTop